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一)

叶苏家长设定,邱非儿子设定。私设无数。ooc

乱写.....看了张小邪日记后想着写个一家三口吧...于是...

【1】

邱非自从记事开始,就特喜欢叶修,在他的眼中,抠脚的叶修都比吴彦祖帅。然而叶修又特喜欢苏沐秋,导致他每次看到苏沐秋都非常糟心。

在叶修他们家,邱非自己搞个人崇拜也就算了,还要拉着苏沐秋一起入“叶修教”,就差每天吃饭之前祷告“谢谢叶神赐予我们粮食”了。

黄少天有天闲得无聊来叶修家串了一次门,之后便发誓再也不来他家玩了,先是一进门就被客厅挂着的叶修的单人照吓了一跳,然后放眼望去,餐桌上,茶几上,书架上全是叶修的照片。

全是叶修一脸嘲讽笑的照片。

看得黄少天慎得慌。

黄少天一脸惶恐地看着苏沐秋:“你们家在搞什么邪教,每天对着这样的脸你真的吃得下去饭么沐秋你诚实的回答我怪不得我觉得你最近瘦了。”

苏沐秋解释的好苍白:“是邱非……”

黄少天好同情地看着他。

送走了黄少天之后,苏沐秋把叶修照片收收堆在了箱子里。

邱非在外面浪完了回来之后,发现叶修的照片全没了,他震惊地看着苏沐秋说:“你都做了些什么……”

苏沐秋朝他笑笑:“消除精神污染。”

邱非表示抗议。

苏沐秋表示抗议无效。

之后邱非看到苏沐秋的脸就更糟心了。

【2】

叶修在家时,邱非就像个跟屁虫似的跟在叶修身后乱转。

叶修停下来时,他就笑眯眯地坐在叶修身边和叶修聊人生。

有一次他问叶修:“爸,我有什么小名吗?”

叶修看着电视,眼睛眨也不眨一下:“什么小名?没有。”

邱非非常悲伤,后来又振作起来:“比如孙翔小名叫小花啊,唐昊叫小糖糕啊......这种的,我没有么?”

叶修扭过头,看着邱非好一会儿,笑了:“有哦。”

邱非激动地问:“是什么是什么!”

邱非有无数个设想,比如“球球”“非非”“小非”之类又软又萌的名字。

结果叶修说:“肥球。”

【3】

作为一个普通的小孩,邱非也问过叶修那个“我从哪儿来的”问题。

叶修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你真的想知道么,我怕你不能接受……”

邱非紧张起来,他盯着叶修的眼睛说:“没事儿,你告诉我吧,我挺得住。”

叶修还是非常严肃:“好,那我就说了啊。”

邱非点点头。

“我把苏沐秋搞了,他怀孕了,过了几天之后他吐了个蛋,孵出来就是你。”叶修弯下腰拍拍邱非的脑袋,“所以你要孝敬他知道吗?”

把叶修的话都当真的邱非哭得撕心裂肺。

旁听的苏沐秋表示他想家暴。

【4】

邱非知道自己从哪来的之后,一个人跑到了小区花园准备哭一场,结果还没等他流下眼泪,就听到了抽泣的声音。

他走过去一看,孙翔哭的一脸鼻涕眼泪。

孙翔哭的特别投入,根本没发现有人来了。

邱非拿食指捅了捅孙翔的腰说:“小花儿你怎么了?”

孙翔哭着说:“我去唐昊家玩,张佳乐说我是孙哲平拉出来的,名字就是孙哲平帮我取的,怪不得我没周泽楷那么帅原来我不是他儿子……”

邱非一对比,瞬间平衡多了,他同情地拍拍孙翔的肩膀安慰道:“没事没事,江波涛和周泽楷还是爱你的。”

然后他轻松地哼着歌回家了。

【5】

星期六,邱非又出去找孙翔他们浪去了,叶修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苏沐秋在阳台上浇花。

插播广告的时候,叶修转头看看苏沐秋。

苏沐秋今天穿了件白衬衫,站在阳光里,可以透过薄薄的衬衫看出他好看的腰线,苏得不要不要的。

叶修叫道:“老苏你过来一下。”

苏沐秋头也不回:“干嘛?”

叶修笑了:“你过来,我有事。”

苏沐秋还是没搭理他,后来叶修叫了好几遍后,苏沐秋终于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浇花水壶,擦了擦手走过来看着叶修问:“什么事?”

叶修特认真地问他:“你说你答应跟我好,是不是因为我长的好看啊?”

苏沐秋把靠垫砸在叶修的脸上:“哦,滚。”

tbc.

高三时期的脑洞之一,希望能填完

评论 ( 17 )
热度 ( 3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