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雷文 从不做人 更新随缘

【修伞+邱非】孩他爹比孩儿还熊(五)

【21】

孙翔知道邱非当上了班草之后,非常的不开心,因为他始终觉得自己是最帅的。

他的理由有二:第一,他是周泽楷的儿子!周泽楷啊!多帅啊!古话说爹帅帅一窝!所以他孙翔肯定是很帅的!

第二,江波涛曾经和他解释为啥给他取了“小花”这个娘炮得要命的小名,原因就是他长的太好看了像朵花一样,所以才叫小花儿!

孙小花回家和江波涛抱怨了一个小时,江波涛期间打了四个哈欠,最后一脸呵呵地看着他。于是他去找了周泽楷探讨了一下当今小姑娘的审美观,周泽楷一直不明所以地望着他,孙翔说完之后,周泽楷摸了摸他的头,特别敷衍地说了一句“乖”。

孙翔气死了。

他想还是去找邱非打一架实在。

于是他去学校找邱非,邱非坐在窗边,穿个白衬衫,大冷天也不关窗子,窗帘被风吹得呼啦呼啦地飘。

邱非背对着他,声音藏笑:“是来告白的么?可是抱歉我喜欢寂寞。”

孙翔震惊地望着邱非,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恶心。

邱非转过身来,手上还拿了朵玫瑰,看见是孙翔,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后镇静道:“哟,翔儿,别来无恙。”

孙翔被彻底恶心飞了。

【22】

自从邱非当上了班草,整个人都浮夸了起来。

星期四放学之后他躺在沙发上看漫画,过了一会儿苏沐秋下班回家了,邱非盯着漫画书,冲着苏沐秋说:“dad,can you help me 倒杯 water,顺便give me 拿点零食 eat eat?”

苏沐秋迟疑了半天问道:“你刚刚说啥?”

邱非合上了漫画书,表情做作:“oh my god!why you not 认真 listen my 话?”

苏沐秋微笑:“好好说话,不然叫叶修揍你。”

邱非一骨碌从沙发上坐起来,一脸吃惊加委屈:“你怎么能这样呢!”

苏沐秋非常霸道地看着他:“我就这样怎么了?”

邱非好生气的,他决定不理苏沐秋了。

苏沐秋也懒得管他,转身去做饭了。

最后邱非只好自己偷偷跑到厨房倒了杯果汁,拿了包薯片回卧室了。

【23】

苏沐秋觉得自己最近特别容易暴躁。

主要原因是邱非迎来了小升初的暑假,并且苏沐秋最近在放假,每天只好呆在家里和邱非大眼对小眼,看邱非作妖。

有一天邱非说家里太热了,就把空调打到了十九度,过了一会儿又嫌太冷,就把柜子里过冬的棉被翻出来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肥球。被子裹得太多他又很成功地出了汗,于是吃了三支雪糕。吃了雪糕之后他又冷的发抖,机智的他就涮了个火锅。

苏沐秋坐在沙发上冷眼看着邱非从自己房间里跑出来又跑进去,心中默念大悲咒。

过了一两天叶修他们事务所的事儿都清了,于是叶修便准备在家休息两天。

邱非很开心,苏沐秋不开心。

因为邱非啥都跟着叶修后面学。

叶修像个大爷一样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对着苏沐秋说:“沐秋啊给我拿杯水。”

邱非也和他一样冲着苏沐秋说:“沐秋啊给我拿杯水。”

叶修批评他:“你怎么能叫你爸沐秋呢!”

于是邱非马上改口:“爸啊给我拿杯水。”

叶修满意地点点头,然后两个人一脸期待地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一边默念大悲咒一边咬着牙走进了厨房。

【24】

苏沐秋醉酒的样子特可爱,叶修说的。

那时候苏沐秋升他们科主任,被一群后辈拉到ktv唱歌喝酒,大家轮番灌他,最后把他弄得头昏沉沉的,一个人坐旁边傻笑。

快散场的时候,一群人说要送他回家,他摆摆手说别担心有人来接我呢。

于是他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对着手机傻了吧唧地笑。

叶修听他笑了半天,问道:“喝多了是吧,在哪儿呢?”

苏沐秋的声音变得特别少女特别俏皮:“没喝多哦我好乖的。”

叶修:“……”

叶修:“你在哪儿呢,让你旁边的人接个电话。”

苏沐秋冲他撒娇:“我不要,除非你亲亲我。”

叶修捂住了老脸,冲着电话亲了一下。

苏沐秋把手机递给旁边的同事,他同事也特别尽责地把地址报给了叶修。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叶修到了。一推开包厢门就看到苏沐秋眯着眼睛歪在沙发上,衬衫扣子松了几颗,露了一大片肉。

叶修不太高兴了。

苏沐秋看他来了,努力地站起来,一摇一晃地走到叶修身前,伸出手臂,声音又软又糯:“叶修,抱抱。”

叶修觉得自己不太妙。

于是他搂过苏沐秋的腰和苏沐秋的同事打了个招呼便搀着苏沐秋往外走,刚走两步苏沐秋回头冲着后辈们挥挥手:“那我就和我对象回家了啊。”

后辈们:“主任再见。”

第二天早上,苏沐秋上班的时间到了他也没有起来,叶修跑卧室去叫他,发现他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怎么拉也拉不动。

叶修问他:“怎么?当上主任第一天就不去上班了?”

苏沐秋的声音小小的:“丢死人了。”

叶修掩藏着笑意说道:“你还是去一下吧等下你同事以为你对象把你怎么着了呢。”

苏沐秋此刻只想让叶修闭嘴。

【25】

周六苏沐秋做好了早饭,邱非已经早早的起来坐在餐椅上,叶修还在睡,于是苏沐秋让邱非先吃他去叫叶修起床。

邱非非常坚定地摇了摇头说:“我等你们一起。”

苏沐秋摸摸他的头,去了卧室。

苏沐秋进了卧室,叫了叶修好几遍叶修也没醒,于是他蹲在床边推叶修,没推几下就被叶修扯了手腕一把带到了怀里。

叶修搂着他,蹭蹭他的颈子,继续睡。

过了片刻,苏沐秋说:“你醒着,快起来。”

叶修的声音沙哑又慵懒:“别吵,再睡一会儿吧。”

苏沐秋昨晚没睡好,便听从了他,闭了眼睛,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坐在餐椅上的邱非,等了两个小时他的双亲都没出来,于是他跑到他爹卧室,看到两个大人趴床上睡的不省人事。

邱非快气哭了,跑到餐厅,化悲痛为食欲,恶狠狠地把三人份的食物全吃完了。

tbc.

虐狗章节

邱非要上初中啦!

我在全职苏沐秋痴汉协会看到有人推这篇文,是哪个美少女,站出来让我亲亲你xxx




评论 ( 14 )
热度 ( 2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